Sky's blog

我和我追逐的梦

常用链接

统计

其他链接

友情链接

最新评论

使用javap命令查看编译版本信息

    之前遇到几次现场故障,都是和class文件有关,比如版本不兼容造成Bad Version错误之类,需要检查class文件的编译版本信息。 

    一般的方法都是下载回来class文件,用jd打开反编译,这个还是比较方便的,偶尔遇到手头没有jd的情况,就直接找个16机制文件编辑器打开class文件,直接看minor version 和 major version。 

    今天无意中发现(嗯,是之前有点孤陋寡闻), jdk自带的javap 命令其实可以方便的搞定这个事情: javap -verbose <ClassName> 

    得到的信息如下: 

Compiled from "Test.java" 
public class Test extends java.lang.Object 
  SourceFile: "Test.java" 
  minor version: 0 
  major version: 50 
  Constant pool: 
...... 

    轻松搞定! 

posted on 2013-02-17 15:50 sky ao 阅读(16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