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9 随笔 :: 0 文章 :: 228 评论 :: 0 Trackbacks
有时候我们需要通过程序自动发送一些纯文字的信息,通过SMS可以达到目的,但当文字达到一定长度时,就必须分割成多条短信(一般60汉字一条),增加了费用,通过MMS可以解决这一问题,MMS最大支持100KB的内容,假设每个汉字3byte(使用UTF-8编码),能发送33K个汉字,一次可以发送一篇文章了。
Now SMS/MMS提供了一个Web界面用于发送彩信,通过Apache HttpClient,我们可以模拟浏览器的行为向web服务器提交表单,发送彩信。Now SMS/MMS的Web界面提供了很多选项,但发送纯文字彩信的话我们只需要填写接收者,主题(可选),内容即可,把对应的表单内容POST到当前页面,就能发送一条彩信。(待续)
posted on 2007-10-01 14:22 amp@java 阅读(114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comm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