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9 随笔 :: 0 文章 :: 228 评论 :: 0 Trackbacks

做好核心部分,只完成了一半,剩下的图形界面设计还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SWT做图形界面是个繁琐的过程,虽然可以用VE、SWT Designer帮助布局,设置一些属性,添加一些事件,但里面的逻辑却是要自己先想好。
以“设置”页面为例,为了设置各模块的参数,需要考虑很多问题:
1、哪些是立即生效,哪些是重启才能生效?
2、什么时候哪个widget需要被Disable,什么时候需要被Enable?
3、怎么验证用户输入的东西是符合逻辑的?
……
还需要把图形界面、确定前的临时配置类、内存中的配置类、硬盘上的配置文件结合起来,什么时候给哪个赋值,什么时候从哪个获得值都要考虑清楚,同时,在程序运行过程中还需要不断读取内存中的配置类,获得运行时参数,必须保证线程之间不发生冲突。

posted on 2006-10-21 14:42 amp@java 阅读(6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comm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