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java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9 随笔 :: 0 文章 :: 228 评论 :: 0 Trackbacks
支持GPRS的MODEM可以连上互联网,就能支持MMS(彩信)的发送,但实际上MMS的机制与SMS相差很大,并不是几个AT指令就能搞定的。而且MMS没有统一的标准,各个厂家的规格有所不同,运营商使用的标准也不同。
怎样才能像发短信一样通过串口连接MODEM发送彩信?似乎还没有相关的解决方案,现有的都是整套的软件。
http://blog.csdn.net/sealedxlmg/archive/2005/01/01/237054.aspx
posted on 2006-10-09 12:26 amp@java 阅读(5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comm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