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880后程序员

看不完的牙,写不完的程序,跑不完的步。
随笔 - 97, 文章 - 34, 评论 - 1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原来,用户是最好的老师

(相信以下文字是我在没有收到最新的用户需求时写下的)
有时很恨用户提出那些变态的需求,每次都忍不住在心里用最恶毒的语言诅咒下。但是平静下来,那些需求虽然不是百分之百正确,至少60%是最后被采用的。
已经写了这么多年的程序,还是无法心平气和的去接受用户的需求。在这方面很没出息。
甚至在用户需求到的时候,孩子气的还带领一班小朋友大骂用户。哎!我咋就改不了呢。
仔细想想原因,还是心态的问题,总想一下子要怎么样怎么样,要做完,最好永远不会修改。
难道你不明白,软件,没有做完,只有做的更好。
越来越明白客户的重要性!
没有客户使用过的系统,永远仅仅是个Demo,中看不中用的Demo。
2010年就这么过去了,到2011年,不能只涨工资,涨年龄,不长脑子。

posted on 2010-12-14 15:44 amenglai 阅读(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