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880后程序员

看不完的牙,写不完的程序,跑不完的步。
随笔 - 97, 文章 - 34, 评论 - 1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离不了的小工具

我实在搞不懂为什么程序员总是用最难用的软件,而且还从不抱怨。
每个人手头上都有一些总也离不开的小工具,每次装机,都会先把他们装上。me too。
我最离不了的小工具:
1 NoteZilla:这是一个很好用的记事本软件,自从有了它,我就不用桌面壁纸了,因为桌面被贴满了要做的事情,随手写的备忘录。桌面变成了个人隐私。不过ctrl+shift+S统统出来,ctrl+shift+H嗖的一下,统统消失。

2 红蜻蜓:抓图软件,这比win7带的用起来方便些

3 ULtraEdit:现在的感觉就是没它简直就没办法干活了。虽然有时也用Note Pad+,但是ULtraEdit在search和compare上的确很强大哦
4 屏幕录像专家:很多问题,虽然有了网络,但是录像的作用还是很强大,尤其是那些很复杂的业务逻辑,文字描述总是差点。

posted on 2010-11-05 11:20 amenglai 阅读(11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