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880后程序员

看不完的牙,写不完的程序,跑不完的步。
随笔 - 97, 文章 - 34, 评论 - 1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就是喜欢陈升的音乐

很喜欢陈升的音乐(或许我真的老了)
最初听的都是那些入门级的,现在每晚跑步也是听这些。再后来在每个深夜,更喜欢进阶级的。喜欢就不需要理由。
入门级:
风筝
raner
把悲伤留给自己
小雪
世间情歌
纯情青春梦
为爱痴狂_live2
最后一次温柔
给我
责任
冰点
不再让你孤单
你一直在玩
凡人的告白书
20岁的眼泪
恨情歌

进阶级:
思念
美丽的邂逅
骗子
别让我哭
最后一盏灯
路口
一个人去旅行
流星小夜曲
鸦片玫瑰

狗脸的岁月
南风
生命的滋味
鱼说
鱼丸
宿命
美丽的邂逅
妹妹
蘑菇蘑菇
二十年以前[1]
红色气球
离开你走近你
候鸟
六月
老嬉皮
1989
六张犁人
鼓声若响

在网上狂下载他的演唱会,很多歌他在不同的演唱会上都唱过,渐渐的找到自己喜欢的版本:
为爱痴狂
最好的版本还是MV,奶茶敢爱敢恨的眼神,只有在MV里才能看到。这是任何演唱会都看不到的。
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这首歌的MV竟然是在《奋斗》里面。一下子就记住了那眼神。
陈升1995的演唱会里面奶茶眼神是青涩的,再后来,你在任何一场奶茶演唱会里面看到的眼神,更多的是无奈。

二十岁的眼泪
这首歌太年经的时候唱,怎么唱都会少了点韵味。陈升1995的演唱会的版本就是这样,太年轻,没感觉。
但是只要你听最近几年陈升和萧言中的版本都是那么好听,有沧桑,有感动,少了些技巧,但是,那,重要吗?
这首歌是要用心来唱才是最好听的。

凡人的告白书
2007年跨年演唱会的版本最好听

把悲伤留给自己
这首歌经常会唱到,但是我最喜欢的是陈升在2002年刘若英“单身日志演唱会”的那个版本。
简单,只有吉他,尤其是刚开始,第一句起的时候,最好听。
其它版本都差不多,各种演唱会,没区别。

不再让你孤单
当然是2009年我们怎么啦跨年演唱会,陈升和奶茶合唱的那个版本最好听,谈不上技巧,音响就更别提了,陈升N次都不在调上,奶茶不时的会忘词。
但是那又怎么样,一份感动

然而&风筝
哦,当然是桃色蛋白质的那个版本最好听。尤其是然而,如果不是在那期节目里听到,我真的觉得它很一般。就错过了。

 

 

 

 

 

 

 

 

 

 

 

 

 

 

 

 

 

 

 

 

 

 

 

 

 

 


 

posted on 2010-08-20 15:35 amenglai 阅读(1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