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880后程序员

看不完的牙,写不完的程序,跑不完的步。
随笔 - 97, 文章 - 34, 评论 - 1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哎,没办法,解决Eclipse自动退出的不寻常的办法。

虽然不是啥好办法,但是目前还是很适合我目前的机器的。
首先说,我的项目比较大,有上千个类文件。
原来一编译,Eclipse就退出,甚至连机器都愤怒的宕掉。我每次都无奈和它老人家说,这,这,夏天还没来到啊,爷,那夏天到了,您咋整啊?
后来试试很多方法,其中为了保证老人家在冬天不罢工,我只好开这窗户,以保证老人家有个凉爽的环境。哭啊!
先说我的机器配置:1G内存,P4的CPU

再说我的“综合”解决方案:
1. 关掉所有不必要的Project
2. 删除掉所有用不到的插件
3. 去掉java->Appearance下的"show method return types","show method type parameters","show categories"
4. 采用eclipse galilo版本,而不要使用eclipse 3.X之类的版本。
5. 关闭eclipse代码提示功能。
6. 装了个“鲁大师”,把CPU的温度的监视设置为50,如果CPU的温度上去了,告警,我的爪子一般就歇歇。不一会,CPU的温度就能讲下来。哈哈CPU要的并不多哦。

现在我一般要跑Oracle+Eclipse+Tomecat,还不错。不过不知道夏天到了会咋样,要不给主板的北桥换个散热器?纠结...

posted on 2010-04-12 18:00 amenglai 阅读(7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