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880后程序员

看不完的牙,写不完的程序,跑不完的步。
随笔 - 97, 文章 - 34, 评论 - 1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新概念英语的学习心得

        两年前,结束了昏天黑地的加班,以及无休止的和客户的纠缠,进了这家欧美公司,不得不重新关注自己的英语。
        对于我来说,读文档,英语肯定没啥问题,关键是写,写的不地道,是我刚开始时的感觉。
        先是看“走遍美国”,上下册学下来,没啥收获。然后就开始背“新概念”,没别的就是背,先从第三册开始背,现在第四册也已经背了30课了。每天花的时间只是早上的半小时。很是管用哈。
       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的进步,并不是单词量的增加,而是一种语感的不同。能写出一些地道的句子。

       坚持。明年再回去被第二册咯。

posted on 2009-11-19 16:23 amenglai 阅读(16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