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880后程序员

看不完的牙,写不完的程序,跑不完的步。
随笔 - 97, 文章 - 34, 评论 - 10,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Windows2003下使用Oracle8


      前晚上,硬着头皮把系统安装在windows2003上,在上面装了个Oracle8.1.7,KAO,java总是连接不到数据库,报错logon denied.username和password那是不可能错的啊。我先是给那个demo帐号无比强大的权限,然后修改各种ora的配置文件。都不好使。但是这个帐号是可以通过SQL Plus登陆的。
     在Google上搜到麻木,最终无意之中,我把oracle的连接串中的127.0.0.1的IP地址换成localhost,KAO,就行了。
     疯了!真是没天理了。
    鉴于Oracle8已经成为古董级的软件了,我也就不计较啥的了。
    好用不就行了,

洗洗睡了。

posted on 2009-10-22 09:28 amenglai 阅读(1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