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Blog for Alex Wan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统计

留言簿(10)

BlogJava

Blogs

DIV+CSS

JQuery相关

友情链接

常去的地方

数据供应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eclipse]eclipse svn更换帐号的方法

背景:
由于在svn的界面中并没有为我们提供直接更换用户名密码的地方,所以一旦我们需要更换用户名的就需要自己想一些办法。

解决方案:
主要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删除SVN客户端的账号配置文件;另外一种就是去SVN服务端将账号设置成不可用。

具体步骤:

1、通过删除SVN客户端的账号配置文件
(1)找到我们使用的客户端配置文件,在window xp下面他们的位置在系统盘的 Documents and Settings\alex\Application Data\Subversion\auth\文件夹中,
把里面的所有文件删除。
(2)使用SVN更新或提交,使得客户端与服务端进行通讯,这样就会SVN客户端就要求我们输入新的用户名密码,输入我们的用户名密码就可以替换掉旧的用户名密码。

2、通过修改SVN服务端账号配置文件,这部分需要SVN的管理员配合
(1)找到服务端账号配置文件,这个文件位于SVN服务器的安装路径 config文件夹,打开并编辑passwd文件,删除或注释需要被替换的账号
(2)在客户端使用SVN更新或提交,使得客户端与服务端进行通讯,这样就会SVN客户端就要求我们输入新的用户名密码,输入我们的用户名密码就可以替换掉旧的用户名密码。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posted on 2008-10-16 16:53 Alexwan 阅读(297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2EE小笔记

评论

# re: [eclipse]eclipse svn更换帐号的方法 2008-12-09 10:17

\Application Data\Subversion\auth\根本就找不到这么个路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eclipse]eclipse svn更换帐号的方法 2008-12-09 11:53 Alexwan

这个文件夹的属性是隐藏的,楼上确定你的系统是显示隐藏文件的不?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