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Blog for Alex Wan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统计

留言簿(10)

BlogJava

Blogs

DIV+CSS

JQuery相关

友情链接

常去的地方

数据供应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项目经理10大成功态度

1. 要有“一定要”的决心:一个人不是一定要的时候,连小石头都可挡住他的去路,只有“一定要”的人,再大的障碍都挡不住他想要的结果。
2. 要有强烈的企图心:要以成为行业中的世界最顶尖为目标。只要能找出一个成功的理由,你就能够成功!
3. 相信:成功者先相信,后看见,目标决定策略,只要精神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
4. 做事:成功者愿意做一般人不愿意做的事,成功者愿意做一般人不敢做的事,成功者做一般人做不到的事。
5. 对待问题:你要了解解决问题,是一种态度而不是技巧,因此你必须相信你能解决所有问题。
6. 发挥潜能:人的潜能是无限的,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潜能极限在哪里?不断地告诉自己:我喜欢我自己,我是最棒的。
7. 不要找借口:成功者找方法,失败者找借口;要成功就不要有借口,要借口就难以成功;当你没有借口的那一刻,就是你选择成功的开始。
8. 不怕困难:成功者“热爱痛苦”。
9. 学习经验:成功者学习别人的经验,一般人学习自己的经验。
10. 绝不放弃: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成功。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posted on 2008-06-07 10:29 Alexwan 阅读(2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好文分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