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Blog for Alex Wan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统计

留言簿(10)

BlogJava

Blogs

DIV+CSS

JQuery相关

友情链接

常去的地方

数据供应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appfuse构建项目的常见问题

 1. 如何在翻页的时候才读取下面的数据?
2. 怎样对使用同一个FormBean的多个Form进行客户端校验?
3. 怎样优化Hibernate的效率?《Hibernate In Action》中提供了多种策略,有些时候应该使用lazy,有些时候应该使用outer-join。
4. 在什么时机生成导出文件?目前我是在查询的Action中同时生成了导出文件,否则,到了下一页,我就不知道查询条件了,当然,如果把拼装后的HQL存储在Session或者Hidden中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这样就破坏了DAO的封装,要把DAO封装后的HQL发送给Action,然后发送的到Web界面层,所以目前我还在犹豫生成导出文件的时机选择在哪里?
5. 什么时候应该自己获取数据库连接,执行native SQL?具体需要注意些什么?
6. SiteMesh的模板优化?
7. DisplayTag的底层实现?

8.如何使用velocity作为view层?

这个框架的优点是:如果熟悉了开发流程,可以大幅度的提高开发速度,如果业务不是很复杂,使用AppGen可以生成60%左右的代码,而且程序可维护性好,因为作者使用了多个设计模式对各个层面进行了封装,所以不同的模块代码风格出奇的一致,有利于开发人员快速上手,也有利于接收其他开发人员遗留的代码。



在appgen中修改build.xml的target可以控制生成那些代码,另外还可以修改模板,使得appgen生成更接近自己需要的代码。要利用好这些优点的前提是,程序员本身对ant要有相当的了解。



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s.

posted on 2008-06-07 09:44 Alexwan 阅读(2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