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得

不求多得,只求一得 about java,hibernate,spring,design,database,Ror,ruby,快速开发
最近关心的内容:SSH,seam,flex,敏捷,TDD
本站的官方站点是:颠覆软件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20 随笔 :: 9 文章 :: 421 评论 :: 0 Trackbacks


这个年代的偶像很多,值得学习的也很多,,如果让我说,我觉得在现在这个急功近利的所谓2.0时代,阿甘精神更值得我们学习。

什么是阿甘精神?
1。奔跑。 不停的奔跑,不要停下来
2。不断地重复,如果你做的不够好,那就说明你还重复的不够多。
3。执着。 不要相信权威,按自己的意志去做。

现在,聪明的人很多,但是小聪明似乎更多,包括我。

你认可阿甘精神么? 如果是,顶一下。

刚看到关于阿甘精神的另一个有意思的摘录:



"
阿甘就是看到一个目标就走过去了,别的人是,看见一个目标,先订一个作战计划,然后匍匐前进,往左闪,往右躲,再弄个掩体…一辈子就看他闪转腾挪活得那叫一个花哨,最后哪儿也没到达。
"

很形象哦。

祝各位在2007年工作进步。

posted on 2007-01-30 08:59 Alex 阅读(120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fe & reading

评论

# re: 阿甘精神 2007-09-28 10:54 zhyiwww
浮躁的社会,浮躁的心,浮躁的软件行业。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阿甘精神 2010-05-11 21:55 ui hxieh
sxsxsx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