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7之下部署FluorineFx,找不到Fluorine.aspx文件的解决方案

这几天试了一下FluorineFx,这是一个在.NET framework下对Flex/Flash的远程过程调用的开源库。
心血来潮,在虚拟机上新架设的Windows Server 2008+IIS7+Visual Studio 2008环境下实施。
VS调试环境下一切顺利地通过,发布到IIS7下进行生产环境测试之前,心里有种不祥的预感……
果然预感没错,显示无法找到Fluorine.aspx文件。
重新设置目录访问权限,错误依旧,百思不得其解。
最后终于在国外一篇BBS上找到解决方案(http://forum.fluorinefx.com/viewtopic.php?f=17&t=151):
 
IIS7网站配置中选择“网站”->“Default Web Site”->“IIS”->“模块”->“添加托管模块”名称填FluorineGateway,类型选FluorineFX.FluorineGateway,确定。
 
再调试一下,一切正常。
IIS7这新玩意儿和IIS6区别挺大的,不是BBS上那位老兄,我这辈子估计都不知道怎么解决上面的问题。
然后看到这篇http://www.west-wind.com/weblog/posts/168221.aspx,加深了对IIS7模块设置的理解。
每次搭建新环境,总是会栽在配置上,唉……

posted on 2010-11-22 15:59 aiaiwoo 阅读(1864)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C3/FLEX

评论

# re: IIS7之下部署FluorineFx,找不到Fluorine.aspx文件的解决方案 2011-05-20 16:11 MO

那IIS 6怎么配的?
windows2003+iis6.0+vs2008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IIS7之下部署FluorineFx,找不到Fluorine.aspx文件的解决方案 2011-08-01 20:57 armSammy

深有同感...最近在用Flex做视频聊天功能...环境配置确实头疼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IIS7之下部署FluorineFx,找不到Fluorine.aspx文件的解决方案 2012-02-16 16:25 yaesut#163.com

非常感谢,我把FluorineFx集成到了mvc结构的项目中,布署到IIS7也出现了这个问题,控制台访问不了,多亏你的提示,解决了我的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1年5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