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93,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 

1.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有可能的其中一点就是spring的jar包没有被加载,有的时候没有拷spring的jar包会出现这个错误,但是当你拷了以后这个错误并没有消失的时候就说明jar包没有被加载,切记spring的jar包一定要放在工程的lib下这样才能避免这个错误的发生。
2.使用了重复的类库,且版本不一致。导致低版本的被优先使用。比如今天遇到一种情况在tomcat服务器使用了axis2.war包,当启动tomcat的时候,axis2.war包会自动解压,之后再该项目包里有相关的spring包,所以当有另外一个工程要到spring时,就有可能要到axis2的spring包,如果版本不一致就会导致该问题,解决的方法就是让该项目不受axis2项目包的影响。

posted on 2013-07-01 11:54 Terry Zou 阅读(107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p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3年7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收藏夹

Java

搜索

  •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