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99  评论-203  文章-11  trackbacks-0
    昨天是母亲节,我相信大部分母亲都收到了来自儿女的祝福及节日的问候.但是我却没能把祝福送到老妈耳边,向她亲口说声:”老妈,节日快乐!”.

        一大早起来我就打电话回家,我想让老妈听到的第一个节日问候的声音是来自她的大儿子,电话一遍又一遍的重拨,真的好盼望突然听到老妈那熟悉的声音,自己都不知道重拨的多少遍,遗憾的是我一直没有拨通家里的电话,后来给老爸打电话,爸爸告诉我可能是家里的电话线没有插好,当时我心里真的很郁闷,心里暗骂:”该死的电话线,为什么偏偏在这么重要的节日里坏掉呢?”.

以前我很少为老妈送上过母亲节日的祝福,经常把这个节日忘记,今年我时刻记在脑子里,虽然在物质上不能让老妈感到欣慰,我希望在精神上能够让老妈感觉到一丝的安慰,我的这一点小小的孝心确认该死的电话线给.没有给老妈送上祝福,我的心情一天都处于低落状态.我只希望自己的这点孝心老妈能够感受的到.在这里我还是想对妈妈说一声:”老妈,节日快乐!”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由于自己的工作,学习…, 很少能抽出时间陪妈妈,但是妈妈的心理却时刻挂念着我们,俗话说:”儿行千里母担忧”,我希望所有的朋友不管工作多忙,学习多忙,都要记得常回家看看,常给妈妈一个电话报一声平安,我深知自己是一个不孝的儿子,因为我很少回家陪老妈,为此我总是感到非常内疚.我能做到的就是,每个礼拜给老妈一个电话,每逢节日给老妈一声问候,当然还有妈妈的生日和自己的生日.都会打电话给老妈.以前过生日总是只顾自己玩的开心,从来不记得给妈妈打一个电话,其实,每次我们过生日妈妈心里面是最清楚的,你能打个电话回家,她会感到非常的开心,甚至比她自己过生日是接到我们的电话更加的开心.

为什么自己的过生日要给妈妈打电话?有些朋友也想回这样问? 这是我在几年前听广播时听到一个主持人这样说的,”当你自己生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打电话给你的妈妈,因为你的生日正是你出生的那天,也是妈妈最痛苦的一天.”所以你的生日,妈妈永远都不会忘记!我记得这是深圳电台缤纷104.3节目,一个叫做<<故乡的云>>的栏目,著名主持人江南说的.我在深圳的时候特别喜欢听她的节目,曾多次听她的节目都泪流满面,不是我喜欢掉眼泪,而是我容易被真情所打动,所以,现在的我每次到我生日的那天,我总会给老妈打个电话,和老妈聊很多.

最后我祝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posted on 2009-05-11 10:55 Werther 阅读(35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18.Oth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