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199  评论-203  文章-11  trackbacks-0
     今年的五一没有像往年那样平淡,虽然没有到那里跑着玩,但是,今年的五一让我感觉到也挺有意义的。
本来和同学商量计划趁五一放假大家一起聚一次会,但是,后来考虑到很多因素,五一出行的人太多,有些朋友又回家了,还有些朋友可能要趁五一做其他事情。只好将聚会的事情暂且向后推一下。
如下是我个人的五一行程:
     1.早上6点多就把智宝吵醒了,我们约好上午9点她姐姐那里见面,和文苏我们如期达到,看到智宝第一眼给我的感觉就是现在又成熟了一些,而且又漂亮了很多,唯一没有变化的就是她那小朋友的性格,呵呵……!智宝是我们班唯一的一个小妹妹,学习也一直都很刻苦,虽然她年龄不是很大,但是,她真的很懂事,在她那里我们聊很久,还是像在学校一样聊的来,我们上学的时候都有很多话题好朋友,没有想到时隔那么长的时间我们还是有那么多话题,我也特别喜欢和她聊天,从她的谈话中总能让我感觉到很好玩,因为她说话真的好可爱,这次来看智宝主要是给她一点资料,好久之前都答应她把新感念的英语资料给她送过去,但是用于我们相隔距离较远,当然也一直没有太多时间原因,所以一直托到了现在,今天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心里觉得很开心。
     2.和智宝我们聊天聊的很开心,每次和她聊天总回我感觉到很开心,好像是在很自己的弟弟妹妹聊天的感觉,呵呵……中午十一点多我就又去了福田,上学的时候欠了吴迪几千块钱,今天终于可以还给吴迪了,有中迫不及待的感觉,因为欠帐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虽然吴迪把我当成亲兄弟一样看待,每次我提到借他钱的事,他总是告诉我他不急着用,但是我自己心里却非常过意不去。今天把钱给赵瑾那一刻,我感觉到身上的担子终于轻了好多。
     3.在赵瑾店子里吃过午饭我又马不停蹄的去了Sophie家里,陈姐的宝宝,乐乐现在越来越可爱了,已经会站了,他和陈姐一样有着可爱的笑容,乐乐特别喜欢我,呵呵……,从我到陈姐家里他第一眼看到我,就眯着眼睛对我笑,每次看到我他都会很开心,现在我才感觉到自己长的并不那么吓人,虽然是一个“和尚”,不然乐乐也不会那么喜欢和我玩,晚上在陈姐家里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陈姐做的土豆和敬哥做的牛肉,一盘土豆被我一个人给吃完了,牛肉也吃了好多,下一次如果还去陈姐家里,我一定要求她亲自下厨给我再做一个土豆,其它什么菜都可以没有,但是,土豆一定要有,呵呵……。
     虽然这个劳动节大部分时间都在车上度过的,但是,让我觉的挺充实的,一路上有文苏的陪伴,我知道她也一定挺辛苦的,在这里我想对你说一生谢谢,谢谢你陪我度过了这样一个难忘的五一劳动节。
posted on 2009-05-03 09:51 Werther 阅读(2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18.Oth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