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Chan‘s Blog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网站

最新评论

prototype.js开发笔记

Prototype是什么?

或许你还没有用过它, prototype.js 是一个由Sam Stephenson写的JavaScript包。这个构思奇妙编写良好的一段兼容标准的一段代码将承担创造胖客户端, 高交互性WEB应用程序的重担。轻松加入Web 2.0特性。

如果你最近体验了这个程序包,你很可能会发现文档并不是它的强项之一。像所有在我之前的开发者一样,我只能一头扎进prototype.js的源代码中并且试验其中的每一个部分。 我想当我学习他的时候记写笔记然后分享给其他人将会很不错。

查看全文

posted on 2006-02-12 11:06 Vincent.Chen 阅读(3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Scrip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