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翔宇空

学习和生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0 Posts :: 141 Stories :: 315 Comments :: 1 Trackbacks
        使用weblogic8.1自带的oracle驱动调用oracle9.1存储过程时,配置连接池一定要小心,否则你错都不知错在哪个地方,报的异常信息比较模糊,看了以后有点莫名其妙。如下图:
 
         当我配置连接池时,我选择了Type 4,其他情况下也并没有什么异常,但是当我连接oracle数据库,调用存储过程时,它就不行了,抛的异常如下:
java.sql.SQLException: [BEA][Oracle JDBC Driver]Incorrect parameter bindings for
 stored procedure call. Check your bindings against the stored procedure's parameters.
搞了很长时间也不清楚是哪个地方的问题,好晕。后来才怀疑是驱动的问题,换了Oracle's Driver(thin)以后一切就正常了,但是其它的驱动还是不行。下面是weblogic配置oracle连接池的一些说明:

具体的配置连接池的方法可以参考http://dev2dev.bea.com.cn/techdoc/2004120203.html
        在调用存储过程时,还有一点,就是jdbc返回游标时,它是返回的java.sql.ResultSet 类型,由于某些原因,我们在项目中对这个类进行了封装,结果,在调用时,它抛出java.lang.ClassCastException,说是类型转换错误,只好进行强制类型转换。 
       项目开发过程中,问题还有不少,一步一步来吧,等把剩下的问题解决后,再传上来。
posted on 2006-03-09 09:54 TrampEagle 阅读(1612)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学习体会

Feedback

# re: 使用weblogic8.1调用oracle9.1存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006-03-09 12:29 barry
图片地址不对。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使用weblogic8.1调用oracle9.1存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006-03-09 13:05 TrampEagle
@barry
不好意思,我现在手头没有合适的工具,没法剪切图片,只好从网上搜了两个比较接近的图片!虽然地址不对,但是问题还是相同的,敬请谅解!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使用weblogic8.1调用oracle9.1存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2006-03-11 12:26 scorpional
这个问题我也遇到过,ft,搞了半天才找到原因是驱动不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