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翔宇空

学习和生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0 Posts :: 141 Stories :: 315 Comments :: 1 Trackbacks

今天中午在查看一些hibernate技术文档时,无意进入了robbin的blog,发现了prototype.js这么个好东东,,仔细阅读后,更是开心的不得了。很为作者叫绝,希望大家都能试试,最好同自己以前的做法做一些比较,哈哈,我是学了不少东西!!!

摘抄一段介绍:

Prototype是什么?

或许你还没有用过它, prototype.js 是一个由Sam Stephenson写的JavaScript包。这个构思奇妙编写良好的一段兼容标准的一段代码将承担创造胖客户端, 高交互性WEB应用程序的重担。轻松加入Web 2.0特性。

如果你最近体验了这个程序包,你很可能会发现文档并不是它的强项之一。像所有在我之前的开发者一样,我只能一头扎进prototype.js的源代码中并且试验其中的每一个部分。 我想当我学习他的时候记写笔记然后分享给其他人将会很不错。

我也一起提供了这个包的对象,类,方法和扩展的 非官方参考

原文出处:https://compdoc2cn.dev.java.net/prototype/html/prototype.js.cn.html

如果连接打不开的话,可以进入我的blog,查看文章列表,里面已经收藏,!!!

附加:prototype1.3.1源代码解读,引自:http://www.javaeye.com/pages/viewpage.action?pageId=1131

文章列表中也已收藏!

posted on 2006-02-11 14:21 TrampEagle 阅读(2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文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