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翔宇空

学习和生活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110 Posts :: 141 Stories :: 315 Comments :: 1 Trackbacks
原文:http://struts.sourceforge.net/ajaxtags/

翻译缘由:一是感觉AjaxTags 确实不错,另一方面感觉这份说明不是很难,特意尝试翻译!
注1:初次尝试翻译,如有不当之处,敬请指正!
注2:下面还有些版本说明和用法,联系人,贡献者,感觉没有太大困难,所以没有翻译!

概述:
    这个项目的目的是向已有的Struts HTML标签库里添加AJAX (Asynchronous Javascript+XML)的功能,同时为使用这个功能提供了一个公开的方法。这个项目的初衷是在已存在的基于Struts应用的HTML标签库中添加AJAX的功能,但并不破坏原有的代码,同时也无需开发者了解AJAX如何工作的细节。这个项目的发起开发者(目前仅此人)是:Frank W. Zammetti!
特点:
    1。使用这个改进的标签库不会破坏你原有的代码;
    2。AJAX 功能用一种通用的方式定义(也就是一个XML配置文件);
    3。AJAX 功能的应用近似无缝插入(也就是说,只需要在原有的页面上进行极小的修改)
    4。一些“标准的”AJAX 功能单独提供
    5。新的功能,像一些开发者自己的领悟,能够很容易地添加进来。
最新发展情况
   AjaxTags (以它现在的形式!)是死的... 永生的AjaxTags!
   2005/07/01 ,AjaxTags有了很大的发展,它不再仅仅是Struts的解决方案。AjaxTags现在能够应用在所有已发布的框架上,即使没有任何框架它同样可以得到应用,还有同样悠闲的程度和无代码实现,就像它现在提供给开发者的(with the same degree of ease and codeless implementation as it gives developers now).新的AjaxTags版本,不再局限于Struts,将不再在这个站点发布(尽管现在这里仍将毫无争议的保留发布)。AjaxTags将被容纳入Java Web Parts 项目,并且所有的新版本将会在那里进行下去。尽管这普通的版本并没有严格语义上的向后兼容性(strictly-speaking backwards-compatible).你会发现转换将是非常的容易。你的配置文件不需用任何方式进行修改,仅仅的不同就是你的页面更加简洁了。我极力鼓励大家现在就使用AjaxTags,或者考虑使用它们,前往Java Web Parts 站点获取下载,进行检验!

posted on 2006-01-14 11:29 TrampEagle 阅读(7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文摘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