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ver - 专注UI技术

http://twaver.servasoft.com/
posts - 171, comments - 19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TWaver推智能手表挑战华为苹果

Posted on 2015-03-04 10:26 TWaver 阅读(3527) 评论(1)  编辑  收藏

2015年的春节刚过,苹果、华为、三星就紧锣密鼓的发布了各自新产品。华为、苹果的智能手表最吸引眼球。TWaver也不甘示弱,立刻连夜推出了更像传统奢侈豪华手表的TWaver Watch,予以反击。看来一场腥风血雨的残酷竞争不可避免。下面就带大家先睹TWaver手表的芳容。

420

和华为一样,TWaver这款腕表也采用了经典的圆形表盘,看上去是一款做工精致的传统腕表。

422

表盘侧面材质则使用了深受大家喜爱的土豪金。材质纯净、做工整洁光滑,相信一定会闪瞎很多小伙伴的钛合金眼。

423

手表腕带则采用了优质牛皮加明暗压花的设计,非常古典独特,戴在手上舒很适感,十分有范儿。只是目前还不清楚腕带一侧的那个孔有什么神秘作用。

424

表盖则采用了产自缅甸的顶级蓝宝石材质。蓝宝石是刚玉宝石中除红色的红宝石之外,其它颜色刚玉宝石的通称,主要成分是氧化铝(Al2O3)。这种蓝宝石含有少量钛(Ti)和铁(Fe),导致它发出淡淡的蓝光。蓝宝石硬度高,用其做成的手表,它的抗震性、密封性和强度都比其他材质高,一直是顶级腕表的首选材质。这次TWaver Watch采用蓝宝石材质可谓不惜血本。

425

这款手表由TWaver的MONO DESIGN负责制作,但并未安装任何操作系统。据悉,包括通话、短信、来电提醒、收发邮件、查看日历和社交APP即时通知信息、地图导航、重力传感器、心率检测、自动识别用户走路、记录跑步、骑车、爬山、步数、卡路里消耗、运动时间、运动距离、起身次数及睡眠时间等功能,很可惜,还尚不具备。

不过,这款手表的指针可以流畅的转动,并且准确度非常不错。

427

TWaver Watch的价格尚未公布,只是宣布在首批26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TWaver3D的用户,都可以免费申请获得一块TWaver Watch手表进行免费体验。当然,也包括中国大陆在内。如果您是TWaver用户,可与我们联系(mailto: alex.dong@servasoft.com)获得体验。

您也可以点击下方视频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评论

# re: TWaver推智能手表挑战华为苹果  回复  更多评论   

2015-03-05 09:51 by 疯狂
不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