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aver - 专注UI技术

http://twaver.servasoft.com/
posts - 171, comments - 19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TWaver 3D作品Viewer查看器

Posted on 2015-02-15 10:07 TWaver 阅读(3621) 评论(1)  编辑  收藏

为了让开发者更方便的对各类3D模型、设备、物体进行浏览和查看,我们直接封装了mono.Viewer组件。它可以直接根据给定的数据源(json、obj、url等)进行数据加载和浏览展示。对于一般的3D设备、图纸、作品的展示,它可是非常方便了,一句new mono.Viewer()就解决了所有问题。各种常见的交互设置、灯光设置、呈现方式等,都已经直接封装其中。

373

TWaver的3D viewer直接集成了如下功能:

  • 滚轮缩放
  • 光照设置
  • 热点展示
  • 贴图/线条切换
  • 全屏与恢复
  • 一键分享

viewer通过一个url,就可以方便的被直接集成和嵌入在其他网站和各种页面上,而无需写一行代码。您可以在您的网站、blog、web应用上直接嵌入3d作品。

下图展示了我们的用户如何直接在其应用中嵌入3D视图,进行设备的实时展示和交互:
374

viewer的一个典型用法,是展示机房中常见的设备模型图、设备模版库:
379

除了设备,当然机房、数据中心等复杂场景,也可以通过模板方式直接进行展示和交互:
375

也可以直接切换线条显示、白模显示、一键分享到微博等操作:
377

最后送大家一个最新款的居家必备灭火器,祝各位2015年不要太火火火!
377

对TWaver 3D的viewer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直接给我们发email索取相关资料和用法:terry.tan@servasoft.com


评论

# re: TWaver 3D作品Viewer查看器  回复  更多评论   

2015-02-16 14:30 by 京山游侠
看着真不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