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Bot-Saltsam

眼睛能装下世界,为何却装不下眼泪?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为一根线冒险。 那不是一场游戏,为何总有一根线牵着心怀,隐隐作疼? 那不是一段邂逅,为何飘在桥上的影子,总缠进梦乡? 那不是一个梦境,为何你的温柔私语,总是不经意的响起?

导航

<2011年10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datas link

OSChinal Sources codes Library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tomcat启动jvm内存设置(转载)

Linux:
在/usr/local/apache-tomcat-5.5.23/bin目录下的catalina.sh
添加:JAVA_OPTS=''-Xms512m -Xmx1024m''
要加“m”说明是MB,否则就是KB了,在启动tomcat时会报内存不足。
-Xms:初始值
-Xmx:最大值
-Xmn:最小值
Windows
在catalina.bat最前面加入
set JAVA_OPTS=-Xms128m -Xmx350m 
如果用startup.bat启动tomcat,OK设置生效.够成功的分配200M内存.
但是如果不是执行startup.bat启动tomcat而是利用windows的系统服务启动tomcat服务,上面的设置就不生效了,
就是说set JAVA_OPTS=-Xms128m -Xmx350m 没起作用.上面分配200M内存就OOM了..
windows服务执行的是bin\tomcat.exe.他读取注册表中的值,而不是catalina.bat的设置.
解决办法:
修改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Tomcat Service Manager\Tomcat5\Parameters\JavaOptions
原值为
-Dcatalina.home="C:\ApacheGroup\Tomcat 5.0"
-Djava.endorsed.dirs="C:\ApacheGroup\Tomcat 5.0\common\endorsed"
-Xrs
加入 -Xms300m -Xmx350m  
重起tomcat服务,设置生效

文章出处:飞诺网(www.firnow.com):http://dev.firnow.com/course/3_program/java/javajs/2008215/99782.html

posted on 2011-10-08 09:31 Steven_bot 阅读(7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omca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