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oby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0 随笔 :: 2 文章 :: 150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中间的中值
      中值通常是被用作分析目的来确定在一个分发里的中间值的一个统计计算值。中值的计算会取决于值的输入集是否包含一个奇数或偶数个数的元素而不同。当你有一个奇数个数的元素,并且按时间顺序将值排序时,中值是中间的值。例如:如果你有这个数值集合{30,10,40},并且把它们按时间顺序排序,中值是30({10,30,40}的中间值)。在一个偶数个数的元素里(仍然是按时间顺序排序),中值是两个中间的值的平均值。例如:假设有数值集合{30,10,40,10},那么中值是20(10和30的平均值)。
posted on 2007-08-13 17:46 渠上月 阅读(2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ql (sqlServ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