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oby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0 随笔 :: 2 文章 :: 150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建立存储过程中发出这样的提示:

---------------------------
Microsoft SQL-DMO (ODBC SQLState: 42000)
---------------------------
错误 7405: 异类查询要求为连接设置 ANSI_NULLS 和 ANSI_WARNINGS 选项。这将确保一致的查询语义。请启用这些选项,然后重新发出查询。
---------------------------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呀,怎么才能启用这些选项呢?

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在sqlserver中建立了针对其他数据库的链接,并且要在存储过程里面,调用该连接数据,直接创建存储过程汇报上面的错误,一种比较懒人的方法是,

打开SQL查询分析器,将该存储过程代码,拷贝过来,直接执行,在这里系统会默认代上 ANSI_NULLS 和 ANSI_WARNINGS 的值,然后刷新企业管理器,就可以看到了,以后就可以正常的修改啦,呵呵

选自:
hissan的专栏

posted on 2006-03-29 09:44 渠上月 阅读(193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ql (sqlServer)

评论

# re: 创建存储过程时候,错误 7405: 异类查询要求为连接设置 ANSI_NULLS 和 ANSI_WARNINGS 选项的处理方法 2007-10-19 16:47 kenzo.lee
好方法!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