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oby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30 随笔 :: 2 文章 :: 150 评论 :: 0 Trackbacks
1. 所使用的搜索词就是忽略词,当然,我使用的搜索词肯定也就是在目前系统看来正是忽略词无疑。但平时根本不是忽略词的词都成了忽略词就不正常了。
2. 忽略词包含在名为noise.*的文件中,他们放置在MSSQL的安装目录的“MSSQL\FTDATA\SQLServer\Config”目录下面,比如中文的忽略词放在noise.chs中。
3. 我突然发现我的电脑上中没有noise.chs,我的电脑也正不能正常使用中文全文索引。
4. 由于服务器现在不方便连上,我在边上的一台为没安装SQL的电脑上安装了MSSQL,但很失望,安装后没有产生 noise.chs
5. 我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没想到在C盘的system32目录下找到了一大段的名为noise的文件,我将它们全部复制到MSSQL的安装目录的“MSSQL\FTDATA\SQLServer\Config”下面,期待的奇迹终于出现,中文可以正常使用全文索引了!
---此法可解决
posted on 2006-01-07 10:58 渠上月 阅读(9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ql (sqlServ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