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 Mao

分享java技术与生活

java名称的由来-开篇

 刚开了这个博客,既然是java技术,我想以这个开篇还是合适的
         
         java名称的来历                                                                                                                          
         1995年初,Sun公司推出了新一代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并将其命名为Java。关于Java这个名字的来历有一段趣闻:有一天,几位Java成员组的会员正在讨论给这个新的语言取什么名字,当时他们正在咖啡馆喝着Java(爪哇)咖啡,有一个人灵机一动说就叫Java怎样,这个提议得到了其他人的赞同,于是,Java这个名字就这样传开了。
         关于java的咖啡图标,我以为也可以有悠闲的意思,就是说使用java语言可以有更好的开发效率,给你更多悠闲的时间(喝咖啡)。还有一杯咖啡放在你的面前,你是不是有一种要把它端起来的冲动呢,其实就是让你体验java的冲动。
         在和室友小赖谈论这个话题时,他说我们要是开发一种语言就叫guoba(锅巴),呵呵.

posted on 2007-04-22 11:17 Rex Mao 阅读(1607)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

评论

# re: java名称的由来-开篇 2007-04-22 13:27 久城

guoba.....期待.....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ava名称的由来-开篇 2012-03-13 20:24 晓风东东

很乐意和博主交个朋友~! 嘿嘿~!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