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iScamper的java天空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4 Posts :: 0 Stories :: 7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网上说是数据库的列名与oracle的保留字重名,的确如此。
比如我的有一列叫user就是,另外我验证叫level也是。
网上有的说叫start和end也不行,但经我试验,是可以的,也就是start和end不是保留字。
另外,这个错误只在使用hibernate才出现(使用jdbc也可能出现,没试过)。
直接用oracle的客户端Enterprise Manager Console却没有这个问题,就是列名叫user和level,照样可以插入数据。

posted on 2007-10-12 23:05 PariScamper 阅读(661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truts+Spring+Hibernat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