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4,  comments - 54,  trackbacks - 0
一、增加AJAX特征,开 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在程序中应用Ajax,甚至不需要学习JavaScript;并且将远离单独使用Ajax时潜在的bugs和性能问题。

二、开始使用EJB 3.0的最简单方式 EJB 3.0是成熟的事务组件模型,也是最新JPA(Java持久层API)关注的技术,但支持EJB 3.0的Java Web应用框架却很少。你可以无处不在地使用整合的EJB 3.0组件模型。

三、充分挖掘JSF特性的最佳方式,JSF没有涉及访问事务资源,Seam考虑到了这一点,将JTA、JPA和EJB 3.0与JSF无缝地整合起来。

四、实现业务流程管理(BPM)的最简单方式。Seam深度整合了jBPM,使用jBPM进行任务管理和页面流管理将变得异常简单。

 五、使得CRUD同样简单 Seam也同样处理复杂企业应用中的棘手问题。

六、持久层工作将是”小菜一碟”。无论你是使用Hibernate还是JPA,Seam使用扩展的持久化上下文都将使开发变成简单。

七、注释功能 Seam是第一个从始至终、从持久层到表示层,都使用Java 5注释功能的程序模型。

八、Seam引入了一种新方式:”自动化集成测试”。你可以模拟每个请求或者会话的全部业务流,来测试应用中从持久层到表示层的所有Java代码。

九、开放性标准与开源的结合 Seam建立在实现开放标准的、像JSF和 EJB 3.0这样的开源项目基础上
posted on 2009-06-22 13:38 JavaCoffe 阅读(2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boss sea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5)

随笔分类(80)

收藏夹(1)

最新随笔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56736
  • 排名 - 900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