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索

Make it work, make it right, make it fast and make it open。
posts - 8,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iBatis2.1

Posted on 2005-05-20 09:32 Java求索 阅读(584) 评论(1)  编辑  收藏

iBatis是一个简单易学的ORM实现,相对于现在比较流行的Hibernate等实现,它的特点就是简单,没有一些复杂的不太实用的功能,而且它的速度也非常快的。这就是我选择它的理由。iBatis的具体介绍,可以参考www.ibatis.com,并且网站上还提供中文文档,学习起来真的很方便。

iBatis使用Sql Map的概念,文档上对Sql Map的定义是这样的:“SQL Map API让开发人员可以轻易地将Java Bean映射成PreparedStatement的输入参数和ResultSet结果集。开发SQL Map的想法很简单:提供一个简洁的架构,能够用20%的代码实现80%JDBC的功能。”

最近,iBatis2.1发布了,提供了一些新特性,值得好好研究一下。


评论

# re: iBatis2.1  回复  更多评论   

2005-07-15 12:21 by emu
快两个月过去了,对iBatis SqlMap 的研究有否进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