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写了一篇,<AJAX我也写>其中提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在系统中需要让用户选择登陆目标,但又不是所有的用户都需要选择,只有特定角色的用户需要选择。
         我的解决方案是登录后根据身份的不同跳出一个网页对话框让用户选择,如果不是特定身份的用户就不会跳出。
         但是存在的问题就是因为系统是构建在struts之上的,所以会牵扯一个跳转的问题,大家都知道struts跳转如果错误以后或者跳转返回为null以后不会报错但是会转向一个空白页面,这个空白页面现在到成了客户推翻这个设计最大的理由。
         总计一下,隆重推出第三个解决方案:我在登录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输入框中放入一个事件,当两个框中都有值时用prototype.js提供的AJAX功能将接到的用户名和密码传入一个ACTION中开始找这个用户是否时那个特定用户,如果是,在应答里面扔上下拉选择框的源代码,如果不是就不理,为了防止用户填完密码用户名以后直接去点击登录,修改登录按键的属性让它也触发事件也去差一次数据库,保证用户必须去做验证。
      由于项目太紧了,在这里就不给出代码实例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9, comments - 3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

Copyright © Java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