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芸芸 @ JPeanut(旧版)

搬迁至 http://www.17m.net.cn/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3 Posts :: 0 Stories :: 5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安家在blogjava也快一年了 想起第一次申请blog的时候 还是鼓足胆子给blogjava管理员发送了mail。现在要搬家了 呵呵 还是狠喜欢blogjava的 有点舍不得。 感觉blogjava的blog还是做的狠专业的,也相当稳定。唯一的一个问题:在firefox下,FreeTextBox的编译器经常出现问题。
  随心芸芸@JPeanut 的新家不太稳定 只是那里是我自己的空间 备份和修改源码都比较方便。


  新家地址 http://blog.17m.net.cn/ 
posted on 2007-01-05 19:15 陈市明 阅读(21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