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芸芸 @ JPeanut(旧版)

搬迁至 http://www.17m.net.cn/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3 Posts :: 0 Stories :: 5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5区 魔域灵界  马街苦苦豆』


    MC开荒已经近两个月,本早已是BWL的进度了,却因为作为工会MT的骨头叛变自立门户,带走了工会不少主要成员,工会的实力削弱了很多。不过在大家的努力下,工会仍然保持住了MC的老八的开荒进度,实属不易。
    在2006-10-20的MC的战绩更是让工会的每一个成员振疯。

    根往常一样,只是这次人因为太晚了人特别少,大家抱着试试的态度就来了MC
mc.JPG

却出乎意料的是
23人轻松的一次性拿下了五狗和老一
23mc1.JPG
第二天,31人过老二
31mc2A.JPG
31mc2B.JPG
30人过老三
30mc3.JPG
29人过老四
29mc4.JPG

    30人左右队伍,杀了前四个boss,却只灭了一次,对于这样一个刚刚洗礼过劫荡过的工会来说,对于大部分成员都是蓝绿装的情况下(想想,我们的会长才4T1,俄i),堪为 辉煌 事迹。

 

本人是5区 魔域灵界  马街苦苦豆

posted on 2006-10-22 21:46 陈市明 阅读(26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Wow

Feedback

# re: 篮绿队伍 23人过 老一 2006-11-09 16:28 落落
曾经的辉煌记录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