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使用了下netbeans 结果发现输入中文的时候不行现象为,虽可在系统中正常切换中文输入法,但输入时,输入法的屏选窗口出现在屏幕的左下角,但在NetBeans中只能输入相应的英文,不能输入中文。

解决办法:在
/Applications/NetBeans/NetBeans 7.0.1.app/Contents/Resources/NetBeans/etc

将配置文件:
netbeans.conf
netbeans.conf.orig

netbeans_default_options 中:添加 -J-Djava.awt.im.style=on-the-spot。将输入法保持在英文状态下,重启netbeans 成功了。

在网上找了很多方法都不灵,这个方法也是从网上好几个方法中提炼而成。
posted on 2011-11-15 01:16 -274°C 阅读(14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ma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1)

随笔分类(265)

随笔档案(242)

相册

JAVA网站

关注的Blog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909090
  • 排名 - 40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