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又一年过去了。

2009年,生命中发生了太多难忘的事。

第一件事是交了女朋友。遥想曾经的情诗:

“只是那浅浅一笑

造就我今生最美的回忆

也是那次转身离开

留给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虽然这首乱七八糟的诗,跟现在的女朋友没关系。不过这遗憾还是变小了许多。

今世梦,来生缘。其实都已看淡,工作上被洗脑,被画饼,经历多了,便百毒不侵了。也让我懂得珍惜眼前的。

第二件值得说的事是,老同学离职创业了。 7年的交情,虽是男儿身,但离别依然伤感。 是他叫我来这家公司的。是他让我从网络版转出去的。可以说他对我的人生已经产生了非常重大的影响。在这里也祝愿他们创业成功。

还有一些比较凌乱,比如工作上参与开发了好多好多的产品,写了好多好多的脚本,也与C++ 第一次亲密接触了下;生活上增加了不少体育运动,打乒乓球,骑自行车。不过今年也花了好多的钱。

最后一件事,就是在刚才,2009年最后一夜。我在象棋生涯中有了一个非常辉煌的里程碑,荣升象棋大师。虽然不常下,也没正规学过,更没看过棋谱,但是与象棋结缘时,我还没上学。 认识的第一个字,不是我的名字,不是我的姓,也不是厕所上的男女二字,而是 “卒”。



还有一件事,第一次近距离的见过主席。

关于明年的展望,等到农历新年再做记录。

posted on 2009-12-31 23:00 -274°C 阅读(4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感悟生活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1)

随笔分类(265)

随笔档案(242)

相册

JAVA网站

关注的Blog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908978
  • 排名 - 40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