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
——很久没有来更新过日志了,这也是成长的代价?也许吧。

以前我爱写诗,写文章。就当时写的内容而言,今天看来也许那属于现在所说的‘非主流’吧。我琢磨着其实每个人都应该有过一段不属于主流生活的岁月。希望大家对网络热议的‘90后’,‘非主流’多一些宽容吧。想想我们自己不一样在当年也被人称为中国跨了的一代80后吗?当80后开始挑起社会责任的时候,当老一代渐渐老去的时候,很自然发现有些评价过了头。


   今天起了个题目《这两年》,也是对这段自己没有做记录的生活的一点总结吧。

这两年坏事连连: 艳照门事件,南方雪灾,西藏拉萨暴力事件,汶川大地震,贵州瓮安事件,三鹿奶粉,金融危机,新疆打砸抢烧暴力犯罪事件也刚过去。真可谓“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这么多坏事里把北京奥运这么喜庆的事情都给蒙上了一缕淡淡的愁情。不知道是天现异象,还是说互联网信息化时代让我们了解新闻更加及时了。


   在这个年代,连个“贾君鹏,你妈妈叫你回家吃饭”都能跟帖数十万,还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呢?


   谁在操纵网络媒体?谁利用网民之怒?谁在煽风点火?答案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知道有人可以做到。 当看清这个事实后,就要清醒,不要被别人利用了。

posted on 2009-08-11 23:07 -274°C 阅读(84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感悟生活


FeedBack:
# re: 这两年
2009-08-16 09:20 | CoderDream
不错,欢迎博主回家!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1)

随笔分类(265)

随笔档案(242)

相册

JAVA网站

关注的Blog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908981
  • 排名 - 40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