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别人代码:

response.sendRedirect(response.encodeRedirectURL("MatchList.jsp"));
而我一般记得就是response.sendRedirect("MatchList.jsp")
不知道二者谁对,如果都对,其区别是什么呢?

后来自己搜索得到答案:

           对sendRedirect方法使用的指定URL进行编码。如果不需要编码,就直接返回这个URL。之所以提供这个附加的编码方法,是因为在redirect的情况下,决定是否对URL进行编码的规则和一般情况有所不同。所给的URL必须是一个绝对URL。相对URL不能被接收,会抛出一个IllegalArgumentException。  
   
    所有提供给sendRedirect方法的URL都应通过这个方法运行,这样才能确保会话跟踪能够在所有浏览器中正常运行   。

虽然有了答案,还是记录下。

posted on 2007-04-16 00:10 -274°C 阅读(15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常用链接

留言簿(21)

随笔分类(265)

随笔档案(242)

相册

JAVA网站

关注的Blog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908979
  • 排名 - 40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