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FE,也是Fe

前端来源于不断的点滴积累。我一直在努力。

统计

留言簿(15)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我该怎么度过我的青春

忙了很久。终于可以闲一下。总结总结一下。是时候停下来回头看看想想自己该做些什么事情。

最近意识到了什么是青春了。才发现我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大胆的去做。我不再犹豫。我的未来只能自己去创造。因为我年轻。即便失败了还可以再来。这样我将来不会后悔自己年轻的时候碌碌无为。我想做接一些工作,让自己过得充实。可以尝试不同的角色。多学习。多积累。工作上要做出成就不是一朝一夕的。对于工作我需要看到自己的成长。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情。用自己的创新和不断的学习增加工作的含金量。我可以大胆的挑战难题。工作就得有激情!

最近可以算是在恋爱。童年的梦想的继续。当年的爱很糊涂。不知道怎么去爱。那时只会天真的个一些承诺。对未来的承诺。可能是从那时起,我就认为爱一个人的前提是你跟她有位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去憧憬。今天两人再重逢。我还是那样的想法。因为我坚信我跟她有未来。我能够给她幸福。我把自己的未来规划了她的一部分。当然生活是一些琐碎的小事。两个人的未来是生活不是恋爱。现在我虽然还看不到我们的未来。我只能自己规划自己的行动。最好自己的事情。对她要负责。对自己负责。但求问心无愧。不管怎样,不要逃避,没有什么不能面对的。为了未来的家庭恋爱。不是为了恋爱而恋爱。我还年轻。可以大胆去追求自己想做的事情。犹豫是魔鬼。

 

遇事要平静。即有理智,又有激情。青春,但求无悔,但求无愧!

posted on 2009-11-14 10:30 衡锋 阅读(63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感想

评论

# re: 我该怎么度过我的青春 2011-09-14 08:58 tb

呵呵 不错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