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FE,也是Fe

前端来源于不断的点滴积累。我一直在努力。

统计

留言簿(15)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我最难受的一天

2009-11-1 。北京。2009年11月1日。北京下起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或许也注定了今天是一个很遭遇的日子。就在一个平静的早上。


我遇上了一个太在乎过去的人。我鼓起了这辈子最大的勇气,给自己对大的自信开始这个故事。直到现在我仍充满着期待。我相信她是注定我的另一半。但是命比纸薄。她还是说她跟我不适合。

为什么她不能面对过去。为什么。过去有什么不可以提起的。一个人都没有勇气去面对自己的过去。她怎么去面对生活。面对未来。

该不会是还在以为我是个小心眼吧。没错。我是很尴尬。但是我比较机智的处理了这个问题。谁叫你过去那么多糊涂账。我不怕提起你还怕。我不知道你还有什么理由对着我生气。可以。你不想提。我也不想提。你这样下去。你会越来越消极。你无法面对过去。将来你无法面对自己。

真他妈讽刺。嫂子和表哥还在吵架。我还在劝架。我还安慰嫂子。我自己难受的都想吐了。最SB是电视里面何炅那个蠢的要死的人还在讲一个电影"七天爱上你"。我这七天真是死了几次了。

 

顺其自然吧。该走到一起自然会走到一起。走不到一起也是天意。

posted on 2009-11-01 21:19 衡锋 阅读(1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