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5,  comments - 5,  trackbacks - 0

        LJ结婚了,呵呵!小子够坏的,奉子成婚。平时那大堆“成熟”男人说的话,都抛到九霄云外。
        29号帮他接新娘子,他就成了我们当中第一个非单身的男人,真是可怜。打死我也不这么早结婚,我更不会像这家伙似的,奉子成婚。唉!想起那家伙那天给我说的话我就偷笑,“兄弟,不要这么早结婚,这婚不是人结的啊!”哈哈!看我们那天怎么玩他。
        来重邮四年了,身边的人不断的发生着变化,使我也相信,是人都会有异性没人性,人类不变的真理。这些家伙,一旦有了女朋友,就把我忘了。也好,不用成天跑出去玩被老妈子狠K一顿。
        嘿嘿!回去真好,有我爱吃的烧白,辣子鸡,萝卜炖排骨。还有焦艳给我留了我爱吃的洗沙月饼,真是爽!我还要宰他一顿,叫他请我吃永和抄手,吃香蕉,吃牛肉粉。重庆的牛肉粉真是难吃,无语!我吃了一次就没吃了。到贵阳,早餐还有糯米饭,真是爽啊!不用在重邮吃面包了。呵呵!

posted on 2005-09-26 13:34 MudFish 阅读(344)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关于自己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