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载中……
Eclipse格式化代码时不换行
    每次用Eclipse自带的Ctrl+shift+f格式化代码时,如果原来的一行代码大于80列,Eclipse就会自动换为多行,这点个人感觉不是很舒服,简单试了一下,通过以下方式可以修改:
    1、preferences->Java->Code Style->Code Formatter->Show... ,打开之后,选择“Line Wrapping”选项卡,在“Maximun line width”指定大于多少列时换行。
    2、还是在“Line Wrapping”选项卡中,能过选择"Line Wrapping policy"可以指定构造函数、方法体等的换行情况。
    不过,SUN推荐的编码风格默认是80列换行。

posted on 2007-09-27 22:34 老五 阅读(30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