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Tiger的梦幻乐园

随便写写,自得其乐,生活就是这样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29 Posts :: 0 Stories :: 13 Comments :: 0 Trackbacks
03/10/2006

根据9号的gentleman的提示与条子,早上10:00到了international service,等待conference的开始。在门口碰到一位也来等待开会的中年亚裔,大约40岁左右。大家用英语打了招呼后,他说我是中国人,我说是啊,你怎么知道,他说他一眼就看出来了,我不是日本人。呵呵,这说得好,要是把我认成日本人,不得气死了。他让我猜猜他是哪人,说实话,日本人还是韩国人,不是很拿得准,就说不知道。不过,在IU,据说韩国人在外国人中是最多的了,心里认定是韩国人。后来他自己也承认是个韩国人。

时间到了后,来个金发妹妹,说就我们两个,因此就可以开会了。说是开会,其实就是入职教育,告诉我们什么可以干,什么不可以干。说来这个金发妹妹,就是在DS2019表上签字的那位,以后如果需要延长DS2019表,还是要她签的。至于条例么,有三条印象比较深:1、J2是跟J1一起来的,因此,J1如果要出美国,那么就必须在一个月内回来,否则就必须带着J2一起走。2、如果想要在别的地方兼职,必须通过international service。3、如果需要延长DS2019表时间,需要提前三个月跟international service联系,以免当前的身份过期。第二条,是因为我们是IU的某个学院的全薪visiting scholor,因此不能擅自兼职。这里的兼职,包括IU的其他部门,其它院系在内。再然后就告诉我们,因为international service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对我们进行check in,因此过一个星期左右我们才可以去bloomington的office去办社会安全号(SSN)。会后发了一本新的Guide给我们。

开完这个会,就回了系里,跟师兄回家吃中饭了。

由于接下来一个星期正好是IU的spring break,而且international service说办SSN得一周后,也就在师兄家里休息,正好调整时差,看看新发的Guide,网上找找房子,掠过不提。

其实手续中非常重要的是insurance,我是走了弯路,白担了心,另文再表了。


posted on 2006-03-26 06:45 梦幻乐园 阅读(74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fe

Feedback

# re: 留美日记-3-手续-入职须知 2006-07-25 06:56 jiriyu
很好,对后去美国的人很有帮助!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