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7 Posts :: 3 Stories :: 24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华为秘盒使用

1.第一次使用SD 卡安装沙发管家后,之后可以使用其远程功能安装apk文件, 沙发管家->管理->远程安装。在pc端浏览器中输入http://192.168.1.8:8888/(根据自己电视上提示地址)然后拖入下载的apk文件实现安装(PC操作方便)。 

2.可在盒子安装quick ics browser浏览器,完美支持遥控器,自己安装adobe flash后,可以用讯雷云点播web版。

3.自己盒子上安装了UC HD,快播,讯雷云播放 遥控器不支持,但是鼠标可以操作。

4.在华为盒子上安装快手看片,然后进入程序,点击云推送,登陆帐号,同时在PC 浏览器中输入 http://www.ikuaishou.com/cloud,输入网页或者视频的地址,实现推送。


5.在电脑上安装qq视频,自身支持推送视频到盒子。


6.安装 twonky media server http://www.twonky.com/upfiles/TwonkyMediaSetupStandard.exe ,可以配置共享电脑中的文件或者目录,然后盒子本地存储可以查看电脑中的文件。

7.安装AirPinPcSender.exe,支持在电脑PC右击视频,图片.音乐DLNA 传屏到电视播放。



8.在盒子上安装转屏助手,然后在电脑pc  http://tt.showkey.tv 上通过PIN码绑定盒子,然后可以推送BT 种子,电驴 、磁力链 到电视播放。


9.使用迅雷播放器(可以加载云点播中视频)提供的DNLA功能,推送视频到电视。

http://www.lesou.org 章鱼搜索 越狱搜索






posted on 2013-10-31 18:53 Life is no respector of any genius. 阅读(9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