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8,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完全体验尚邮指南--导入Service Book

Posted on 2009-04-29 17:07 AntiquMan 阅读(115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BlackBerry
要想用黑莓手机收发邮件,需Service Book里有email服务许可,尚邮也不例外,如果你的Service Book里没有,那就需要导入一个有email项的Service Book了。
Service Book,一直是想要用黑莓邮件功能的用户比较头疼的问题,究竟如何操作呢?
首先在这个帖子中下载ServiceBook:

好用的ServiceBook(多数型号通用版本):http://bbs.shangmail.com/viewthread.php?tid=1203&highlight=Service
8700用ServiceBook(8700专用版本):http://bbs.shangmail.com/viewthread.php?tid=1013&extra=page%3D1

导入ServiceBook的正确流程如下

查看服务预订(如没有Email)—>备份数据—>拔下SIM卡—>导入ServiceBook—>插上SIM卡—>再次查看服务预订(Email项已出现)

一、查看Service Book
先查看你的Service Book中是否有email的服务许可。
进入“选项”-“高级选项”-“服务预订”。

服务列表中没有“Email”项,说明你需要导入含有Email服务许可的Service Book。

二、备份Service Book
在导入新的Service Book之前,备份你现有的Service Book,以免丢失现有的信息。
以4.6的桌面管理器为例,选择“备份和恢复”-“高级”。



读取手机的数据库。

右栏会显示所有手机中的数据。

选择Service Book,点击左箭头按钮,Service Book会出现在左栏中。

选择左栏上方的“文件”,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另存为”。


选择保存位置。

三、导入Service Book
备份好了现有Service Book之后,你就可以导入新的Service Book了。在导入前请先将手机SIM卡拔下来。
与备份Service Book前几个步骤相同,选择“备份和恢复”-“高级”-读取手机的数据库,等到右栏显示所有手机中的数据后,从文件选项中打开要导入的Service Book。

在保存Service Book的位置找到Service Book,打开。

选中左栏的Service Book,点击右向箭头按钮。

桌面管理器会弹出询问窗口,选择“是”。

导入完成,可以关闭桌面管理器了。导入新的Service Book后,请将拔下的SIM卡插回到手机中,这时在手机 “选项”-“高级选项”-“服务预订”中可以看到服务列表中增加了“Email”项。

评论

# re: 完全体验尚邮指南--导入Service Book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5-15 00:06 by JXY
good good goo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