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申请分配结果

您的票务帐户信息:

230052
安徽, 合肥市
安徽省合肥市********************
罗明

136********


罗明  您好!

感谢您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关注并积极参与门票销售第一阶段申购活动。在对所有超额预订场次的申购人进行抽签后,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没有获得您所申购的门票,您也无需支付任何款项。

面向境内公众的奥运门票销售第二阶段预计将于2007年10月开始,该阶段售票将采取“先到先得”的购票方式。请届时登录我们的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在线查询奥运票务信息并欢迎您在该阶段继续购票。

如果您还没有建立网上票务帐户,在售票第二阶段开始后您可以使用您在第一阶段提交的用户信息在官方票务网站激活您的票务帐户进行网上购票。

如果您对以上信息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我们:

电子邮件地址: ticketsupport@beijing2008.cn
通讯地址: 中国北京100007信箱98分箱,邮政编码100007

再次感谢您的参与!

http://www.tickets.beijing2008.cn
http://www.beijing2008.cn 
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电话:010-952008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7-08-29 20:22 罗明 阅读(587) 评论(29)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NewsPersonal
Commen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