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JB3.0代码里直接用select new EntityClass(p.attr1,substring(p.attr2),...) .....报错,说不能识别“(”,估计就是substring后面的“(”,难道是EJB QL没这种语法?

在网上找这样的代码或实现方法未果,查EJB 3.0规范,里面有一个EJB QL的范式描述,原来在QL里只能在where条件里使用字符串函数,在select new里估计是不行了,后来想到select new 要调用EntityClass的构造函数来构建EntityClass实例,所以考虑在EntityClass的构造方法里调用substring等方法,实践之,执行成功,mark!

(文章短了点,但如果能解决别人的问题,也是不错的。post完继续写程序,hoho)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6-05-30 22:03 罗明 阅读(13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ServerDataba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