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s Space on BlogJava
好久没去看BlogJava了,今天发现排名已经升到了22,记得在大连的最后那几天还是40多呢,没想到这么快就摆脱这不"吉利"的数字了,呵呵。
现在比较忙,给陈林当助手呢,用JSP连SqlServer做一个学生信息的Portal, 技术含量也不算高哦,还要跑到W$下运行SqlServer, 不能一直用Ubuntu了,Kick...
等弄完开题,我想看看Eclipse的代码,听IBM老师说,Eclipse出自《设计模式》作者Erich Gamma之手,因此各种设计模式贯穿于整个代码中。所以研究一下对自己是很有帮助的,不仅能提高自己的经验值,还能写几篇有技术含量的Blog呢,哈哈。
Go on, be a tiger.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5-11-18 02:08 罗明 阅读(1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