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更新时“一不小心”装了下一版本的组件,结果他依赖的若干组件也要更新。
因为不能联网,上网更新不太可能,只有等Ubuntu的光盘寄过来了。
本来想先回滚回去,但更新的时候好像影响了很多服务(包括ssh),怕回滚后系统出问题,先还是不动了,就让那个组件处于Broken状态吧,好像也没什么关系。
 
btw: 今天上午接到一个电话,当时在办公室没接,挂过去后说是邮局,但不知道是谁打过来的,还一个劲的问怎么不接,估计是那边生气了,hehe,待会再打电话过去问问,有可能是Ubuntu的光盘到了,这么快吗?听说好像得1个多月呢!God bless 是Ubuntu的光盘到了^_^


版权所有 罗明
posted on 2005-10-27 10:35 罗明 阅读(12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perating Syste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